我们很高兴地宣布,12月8日(星期日),大卫-塞林将推出一本新书,书名为《向善的力量! 对生命的邀请说 “是”!  关于新书发布会的信息,请点击这里。善的力量》新书发布会

练习者David和他的妻子Linda是英国赫特福德郡新思想新你学习小组的负责人,这是一个灵性生活研究中心。 关于他们小组的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书的描述:

从埃塞克斯郡斯坦斯特德附近的一个通灵的别墅到北加州海岸的一个神秘的灵性静修所–从灵性主义的神秘性到新思想和心智科学的深刻智慧和洞察力–这本书编织了一条神奇的道路,将作者的标志性灵性事件和经历与改变生命的强大的教义和哲学的曙光启示交织在一起。

本书将启迪、激励和启发我们,提供强大的灵性工具、原则和过程,帮助我们更有效地处理生活中的问题、挑战和意想不到的邀请,并为我们自己发现(和使用)宇宙中比我们更伟大的善的力量。

如果你对这本书感兴趣,现在就可以从以下网站购买 Amazon UK here.